江湖常在

Who? - Richard Elliot

一个单身男子在外地,难免会有所求。同事给我介绍风月场所,价格服务之类很详细。我是不怪他的,毕竟是出于好意。作为成年人,有些事和吃饭喝水没有多大区别。但我对性是保守的,至今都没有尝试过风月服务。或者是我太死板,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没有去过似乎会被嘲笑。经常被其他男人认为太老实。至于“老实人”,潜台词是好欺负,或者是傻。“聪明人”都是善于玩弄人心的,蒙骗真心。我很笨,又不太英俊,真的做不来这种事。爱做的事儿无非读读写写,太文绉绉,同世俗格格不入。

前些天,同事问为何不找个女友,我答没机会。他回,有钱你就不这样说了。我答钱买的也算女友吗?同事语塞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