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常在

Où est ma tête? - Pink Martini

只有下班躺在床上,戴上耳机,才能迫使自己不被淹没。

对人我是吝啬的,有时甚至连笑容也不愿意敷衍。我真的寸步难行过,因为太扣门。很难相信除了自己以外的人,偶尔也会不相信自己。工作时,我还算是开心的,总算有个目标,然后按部就班就好。店长是善良的人,不愿意太残酷。不想辜负了他的包容,我越发认真的工作。

大学要好的朋友大多工作的不如意,也有两个月换六份工作的。论稳定,我略胜一筹。论幸运,我至少心态赢了。哈哈,自吹自擂!

有个同事很令我讨厌,希望他早早滚蛋,太势力又爱吹嘘拍马。如果他来拍我马屁或许我会原谅他的恶习。哈哈!

我想大部分人还是喜欢深圳的。这就有足够的理由去做伤害别人的事了,有时为了自己的梦想,亲手毁掉别人也干的出来。善恶本是相生,混沌世界没有那么多非黑即白。可我却拼死反抗,坚守我最后一隅的棱角。或许哪天被称呼“中年油腻男”时,我也能一笑了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